梦璃玲

初二三明x五年级鹤01

银木川子:

梗设定:学paro,初二的三明x五年级的鹤丸。是个老梗

两个小段子。

OOC不好,我要学会拒绝它的诱惑。但是该怎么做才好……


1.

三日月回到家。

学校的学习无疑是紧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三日月还没有缓过神来。

夕阳渐沉,归鸟回巢。

劳累了一天的人们,也都各自回到家中。

将钥匙插进锁孔,三日月努力放松自己的心情,缓缓转动钥匙。

“我回来了……”

“哇!”

一语未尽,软糯的声音突然响起。

“三日月哥哥!欢迎回来!”

银白色头发的男孩带着灿烂的笑容,站在玄关处,热切地向他打招呼。

“吓到你了吗?嘿嘿~”

——鹤丸国永,他的弟弟。

几年前五条先生临走前,将鹤丸托付给了三条一家。自那之后起,鹤丸便成了他的家人之一。

面前比他矮几个头的男孩面目含笑,还没有换下的蓝色水手服衬的那张面容愈发可爱。

三日月说不出话来。

鹤丸很可爱,一直都是。


“三日月哥哥?你怎么了?”见他分神,鹤丸关心地问。

一天的疲惫在这个孩子的关心下,悉数散去。

三日月回神,蹲下来抱住他,深深呼吸着鹤丸身上如糖一样香甜的气息。

“鹤,我好想你。”

鹤丸愣了一下,然后回抱住三日月:“我也很想三日月哥哥!欢迎回来哦!”


嗯,回家的感觉真好。

三日月幸福地笑。


2.

鹤丸:“三日月哥哥!”

三日月:“嗯,怎么了?”

鹤丸:“今天我的同学烛台切给了我这个,说是要给我的家人看。”

鹤丸递上一封信。

三日月疑惑地接过,打开。


[鹤丸他家长:

        您好!

       我是烛台切的父亲,自上次来学校见过您家的鹤丸后就一直念念不忘。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

       听说这孩子之前是五条家的。可惜五条先生因故去世,而将他托付给了你们。想想三条家的孩子很多,怕你们带不过来,要不鹤丸这孩子就由我们来带如何?

       我们伊达家还有个小姑娘哦,可好看啦。实在不行的话要不定个娃娃亲怎么样?

                                                                                                    伊达家敬上]


三日月麻利地将信封叠好。

“三日月哥哥?上面写了什么吗?”鹤丸抬头看着他,眨巴着眼睛,好奇地问。

三日月和蔼可亲地笑:“没写什么。鹤丸,以后看见伊达家的人,记得躲远点哦。”

“嗯?为什么?”

“听哥哥的话好吗?乖。”三日月摸摸鹤丸的头。

竟然三日月这样说了,鹤丸便不再追问:“好。”


隔天,烛台切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对不起啦烛台切,以后我不能跟你走的太近了。

我要听哥哥的话。>^<

而且哥哥好像吃醋了。                               鹤丸]


烛台切揉了揉眼睛,再三查看,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吃醋?

吃什么醋?


然后他看见纸片角落里,有一句不同于鹤丸的工整字体。很明显是后来加上去的。


[抱歉,弟弟是我的。]


烛台切瞬间明白了什么。


……这真的是哥哥吗?



tbc.


一些小设定以后再慢慢补充,不急……

谢谢抽空看了这两个小段子的你,感谢❤



评论
热度(37)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