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三日鹤】 这位先生你愿意一辈子替我代打吗?

✿Suzuya✿舞:

那个……后续。

还是恶搞的段子。

下班前随手打的【】

===================

鹤丸是被那个叫三日月的大老板给喂饱的。

跟三日月一起吃了顿饭交流了一番感情之后也互通了姓名。三日月知道了鹤丸名字不叫白,叫白的原因是为了伪装自己是个欧洲大陆人民,三日月倒是觉得就算他用鹤为名也是一样的,毕竟鹤的羽也是白色,还有红顶的冠,又脸白,又红运,吉利。鹤丸觉得三日月非常有道理,大手一挥把自己的ID改成了红冠白鹤私人代打,一下子逼格提高了十个档位。

三日月的代打需求在两个月之后彻底完工了,期间游戏出了两套时装,鹤丸睡了一觉起来开游戏就发现三日月穿上了时装,从头到脚的土豪气息让鹤丸耍着这个账号都觉得自己也是个大佬。三日月是真舍得砸钱给游戏,鹤丸好几次语音聊天的时候都抱怨过“明明那个时装不好看啊你怎么还买啊你这个收集癖就没有审美选择项嘛”。不过人家钱多的没地方花,鹤丸也不能说什么,再说拿别人的手短,他还得靠这个老板养活他几个月的人生呢。

完工之后鹤丸琢磨着要去开辟新的业务,还没等他挑好下一个赚钱对象,三日月又丢了个号给他,新服的新账号,1级,ID就叫三日月宗近。

鹤丸觉得莫名其妙,这个人也不怕太土豪了被扒皮,三日月倒是不在乎,说练级刷装备就好,外观低调再低调。

代练的工资实在可观,鹤丸就算想拒绝也要在金钱面前低头。

他和工作室练级的方法不一样,工作室喜欢组队刷本,省疲劳还有组队加成,鹤丸独来独往惯了,何况他手法好,单刷abyss也没什么大问题,连击溜到飞起可以直接评分3S,翻开宝箱就是橙装奖励,属性好技术好效率高,并不比组队来得慢。再说有大老板给的疲劳恢复剂,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三日月没有规定他时间,有时候半夜了还会催鹤丸下线睡觉。双休日觉得鹤丸打游戏太累了,还会约他出来吃饭看电影逛迪士尼乐园。

从没让鹤丸花过一分钱,倒是还送了鹤丸不少东西,说是辛苦练级的奖励。

这个老板实在是,太有人性了。

 

三日月新号的要求不高,鹤丸磨磨蹭蹭地也很快就完成了任务。他以为过几天三日月又要丢给他一个账号,结果三日月真的丢给他一个号,说让他晚上8点再上线。

什么神神秘秘的业务还要准时准点?

鹤丸一边煮着泡面一边掐着时间登录游戏。

人物界面是个白白的,很漂亮的人物,ID叫鹤丸国永,满级了,装备看上去也是配齐的,选了最白的那套时装。鹤丸的第一反应是三日月居然找了别人练级,有人抢他的业务。

过了十秒鹤丸淡定了,老板在想什么,打工的从来都不知道。

鹤丸登陆之后收到了三日月的飞鸽传书,让他去某某城的某某NPC面前等他。那个NPC名字鹤丸觉得耳熟,但他没接过什么任务没印象,飞到了某某城的传送石旁边他给三日月飞了书,三日月没回,鹤丸干脆就离开电脑前面倒掉了半碗泡面顺带洗了个碗。

回到电脑前时三日月邀请他组队了。

三日月把他领到NPC面前,过了一会儿一个选项跳到眼前,鹤丸做任务从来不看剧情,想也没想直接点了同意。

然后系统消息弹了出来。

“您已经与三日月宗近登记。”

哦,登记。

登记……

登记?????

鹤丸打字的手都在哆嗦,打了半天全是错字,干脆甩开手给三日月打了个电话。

“等等等等等什么情况?你是不是点错人了啊?这游戏可不可以解除登记的啊,你等我研究一下。”

“没有,我确认了是你。”

“不对啊这个。”

“那个号我是让小狐丸弄的,好感度也是你不在线的时候刷的,因为加了不少好友,你大概一直都没留意这个。”

“哦……我确实没有留意。”

“下个月要开新等级了,你要不要接着替我代打?”

“你给钱就行。”

“这个游戏不停服,你就一直打下去?”

“……怎么听上去像包身工。”

“鹤丸,来我公司上班吧。我的办公室外间空了一张桌子给你,三面都是不透明的,你可以安心地玩游戏。”

“……那多不好意思,白吃白喝对别人多不公平……”

“可是我想天天看见你。”

“……老板?”

“你说选你绝对是赚的,我想你这一股我投资的是最值的。所以鹤丸,我选你了,明白了吗?”

鹤丸呆了呆,这是告白吗?

好像是。

那么要接受吗?

好像不太想拒绝。

“三日月,我不知道你的办公室在几楼。”

“哈哈哈。”三日月在电话那头笑了,“明天我去接你。”

 

游戏里的圣骑士与吟游诗人比肩而立,属于各自的跟宠黑猫白猫凑到了一起。

尾巴弯成圆弧,拼成了一个爱心。


评论
热度(177)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