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敦芥][双性转]论如何安抚赌气的女朋友

千山:

*对不起我是变态,这次又是双性转,注意避雷!!!
*OOC注意
*题目内容根本没写到嘛


1.十分钟前,谷崎润一郎路过中岛敦的位置,少女把一边脸贴在桌子上作死鱼状。
  十分钟后他再次路过,死鱼换了一边脸贴桌子,眼睛对着他的方向,神色幽怨。
  关心同事的好孩子谷崎先生立刻凑过去关切地询问是否不舒服需不需要请假云云。
  “她能有什么事啊,无非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呗。”随后与谢野晶子的声音在他们背后幽幽地响起。
  众人了然,不少人向敦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中岛敦内心求不拆穿的吐槽组成了满满的弹幕脑内刷屏,小老虎整个人顿时更加萎靡,平日翘得很精神的头发都恹恹地趴了下去。
  她这个月都和芥川吵了第四次架了,而且这一次尤为严重,饶是温厚如她都气得在芥川摔门而去之后收拾行装躲到了泉镜花的宿舍里。
  哦不我不想分手啊……敦痛苦地用爪子捂住脸。那可是她用了好多红豆沙无花果外带被罗生门捅了无数次才换来的女朋友啊!


2.中岛敦接到太宰治的求援电话的时候正在写报告,她偷瞄了一眼认真工作的国木田独步,蹑手蹑脚地溜出了侦探社。
  日常偷懒(1/1)达成。
  不过这次情况有点不一样,敦一脸复杂地看着从河里捞上来的、鼻青脸肿的太宰先生,不禁好奇他这次到底惹上了怎样一个彪悍的女人。
  太宰治表示他只是在路上碰见了某个漆黑的小矮人而已。
  哦。
  你肯定嘲讽人家了吧。
  该。


3.出于各种方面的考虑,中岛敦暗搓搓地向太宰请教了一下如何向生气的恋人赔礼道歉。
  某个不靠谱前辈瞄了瞄后辈下眼皮浓浓的阴影,思考半晌给出了一个更不靠谱的答案。
  大概…让她揍一顿?
  中岛敦突然想把他扔在这里自生自灭得了。


4.当天晚上敦偷偷地摸到了自家楼下,家里没有开灯,但是不能保证里面没有人。
  中岛敦遂小心翼翼地开门,轻手轻脚地摸到客厅,穿着白色睡裙的芥川龙之介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着整洁的客厅,内疚感顿时涌上中岛敦心头。
  她走之前可没收拾那一地的玻璃碎片。
  中岛敦犹豫了几秒,还是决定把芥川抱到卧室里,她去睡沙发,道歉的事情明早再提。
  然而芥川一被放到床上就醒了,少女立刻低头做好接受恋人怒火的心理准备。
  “…不生气了?”过了一会儿,她听见对方这样问道。
  中岛敦连忙点头。
  “噢,”芥川说,“那睡觉吧。”然后伸手把中岛敦扯到床上。小老虎挣扎着爬起来:“等等龙之介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对方凉凉地看了她一眼,中岛敦立刻抱头,下一秒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敦开始傻笑,心满意足地抱着人躺下。
  早知道这么简单我就不纠结那么多天啦…
 
  (然而第二天一早某只老虎还是被罗生门钉在了墙上。
  蜡烛。)
 -------------------------------------------------
事实证明动荡的车厢里真的不能码字,我的存档啊—— (痛哭失声
 

评论
热度(67)
  1. 梦璃玲裁尘为裳 转载了此文字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