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BSD|太中|帽子戰爭(後篇)H慎

S.B.:

前篇→
中篇→



我⋯⋯我有一堆話想說的。這週期中考大家辛苦了,還有我的期中考好像被我遺忘了⋯⋯然後、然後⋯⋯我就這樣錯過了03話的直播,好吧我等明天的熟肉⋯⋯。

最後⋯⋯我只是為了要找不會屏蔽的地方,結果在微博找了半小時的外連網址⋯⋯那個地方真是我找了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地方⋯⋯謝謝阿啾救了我。

我愛大家,我愛三中派,能寫完這個腦洞的我真是幸福無比呀。



全文請點我。






评论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