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特殊任务(3)

Someday*:

*主太中,敦芥有

*不靠谱的奶爸太宰治上线啦!

*真爱之吻可以解决一切!

Ready?Go!

--------------------------------------------------------------

以前有人问过中原中也,你最讨厌的人是谁?

中原中也眼都不眨一下:“当然是太宰那个混蛋了啊!”

而如今………

太宰治微笑着看着小小的中原中也,提起手上的衣服,发问道:“那么中也今天是想穿小洋装还是小和服呢?我个人比较推荐洋装哦。”

“混蛋太宰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要穿!把我的衣服还给我!”

现在,中原中也表示他还是最讨厌太宰治那个混蛋了!

太宰治装作没有看见中原中也那明显暗下去的脸色,依旧挂着那颠倒众生的笑容:“没办法嘛,谁让中也打赌输了啊。中也,这可是做人最基本的信任啊。”

“去你妹的信任!老子不穿就不穿!”说着,中原中也就准备把那件洋装给撕了。

“顺带一提,那件洋装是你们首领买给爱丽丝的新款哦。”

“……………”

“还有那件和服,是红叶大姐送给镜花的两件新和服的其中一件哦。”

“…………Shit!”

“中也不能骂人哦,小孩子怎么能说脏话呢,乖~来换衣服吧~~”

今天的中原中也也依旧被太宰治调戏了呢。

--------------------------------------------------------------

拗不过芥川的再三要求,中岛敦终于松了口,同意带芥川去侦探社。当然,是以猫咪的形态出现在众人眼中。

反正就是想看太宰先生吧。人虎少年如是腹诽道。

抱着黑猫来到侦探社门口,正准备开门,结果就听到了直美小姐的惊呼声:“这是太宰先生的妹妹吗?好可爱啊!”

妹妹?

映入眼帘的是依旧笑着的太宰先生和………身着女装、小脸通红的中原先生,啊不对,小姑娘。

一虎一猫愣在当场。

太宰治看见中岛敦,挥手招呼道:“敦君,那个特殊任务似乎有点进展,我们走吧。”说完也不管中原中也依旧红着一张脸,就牵着他的手走出了侦探社。

中岛敦被芥川猫使劲挠了一下手臂才回过神来,跟了上去。

--------------------------------------------------------------

来到黑手党的据点,芥川猫从中岛敦的怀里跳下来,转变为了猫耳正太形态。

中岛敦挠了挠头,怀里少了份重量还有些不习惯呢。

这次来到黑手党,原因是那两个能力者已经找到了,目前已经经过拷问得出了解决方法。

中原中也自然不会愿意在自己的地盘上穿着那可笑的衣服,硬是在来的路上换了衣服,完全不顾身后太宰治一副受伤的表情。

“那么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芥川前辈的话,或许过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至于中原前辈………”

“………怎么回事?”

“哎呀,中也不要摆出这样的脸来吓小姑娘嘛。”尾崎红叶揉了揉中原小正太的脸,笑眯眯地说,“你的话,有点复杂。”

尾崎红叶至今还能回忆起那名为Wendy的能力者脸上诡异的笑容:“那个叫中原中也的,中了我的诅咒,要想变回来的话,就去找真爱之吻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睡美人还是白雪公主?

看了一眼脸色不好的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表示哪个都不合适好吗!

“中也,方法一定不止这一个,你再等等。”尾崎红叶安慰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大姐。”中原中也抿抿唇,点头说道。

一旁的太宰治似笑非笑,而芥川还是面无表情,中岛敦倒是意外的有些失落。

四人各怀心事,离开了黑手党。

太宰治牵着中原中也,和中岛敦他们在一个路口道别,慢慢悠悠地往家走去。

“呐,中也,你相信那什么真爱之吻吗?”

“啧,不太相信,但真爱什么的………”

“哦?漆黑的小矮人难道意外有颗粉粉的少女心?真是令人意外呢~”

“闭嘴混蛋!”

“不过,中也现在有喜欢的人吗?”在一个等待绿灯的间隙,太宰治随意问道。

“…………当然没有啦。”

“哦?我可是有呢。”

“…………那女人愿意和你一起殉情?”

“中也真关心我啊,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混蛋太宰!你乱说什么!”

两人打打闹闹地走在回家路上,夕阳的光暖暖地打在身上。

到了家门,太宰治才像是后知后觉地想起什么事来,把钥匙给了中原中也:“中也你自己叫外卖吧,我今天有约啦。”

中原中也握住钥匙,深呼吸了几次,一开口声音竟还是有些紧张:“和谁?你那个真爱啊?”

“嗯?你猜~帮我留个门啊。”太宰治挥了挥手,走远了。

中原中也用钥匙打开家门,没急着开灯,在满室黑暗中慢慢蹲下了身子。

太宰治走了几步后,回身看向公寓的方向。收起方才漫不经心的笑容,站了许久后,才迈步走向侦探社的方向。





评论
热度(130)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