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文豪卖血哪家强【段子,敦芥有

约克逊是个郡:


1
国木田:敦君,你为什么选择和芥川在一起?

中岛敦:这个……芥川平时喝的茶都挺贵的,用来泡饭特别好吃。

2

中岛敦:为了公益事业接了个卖血【划掉】献血的通告,感觉还挺适合我的。

霍桑:我想静静。

3

中岛敦:芥川我们来养个宠物吧!

芥川:行,这两只罗生门你想要哪个。

4

爱丽丝:Q,你的头发颜色好怪,是天生的吗?

梦野久作:不是啊,染的

爱丽丝:用什么东西染的呀?

梦野久作:鞋油。

5

梦野久作:昨天我找到失散多年的哥哥了!

芥川:是谁啊?

梦野久作:乐正龙牙。

【够】

6

中也+中岛+芥川=奥利奥

7

中也+中岛+芥川+梦野=奥利奥利奥

8

中原中也:太宰你对芥川的惩罚也不要太过了,我觉得他最近咳嗽更严重了啊。

太宰治:好,芥川你过来一下,这次任务失败罚你去买一篮子橘子,每天吃一个吃完为止。

芥川龙之介:老师你还是打我吧。

9

太宰治:芥川君,这次考核不合格,罚你把据点门口趴着那条狗领回去养一星期。

芥川龙之介:老师我还是吃橘子吧。

10

【港黑游击队会议中】

芥川龙之介:这条建议谁写的?为扩大罗生门的攻击范围建议我出战时披条床单??


评论
热度(392)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