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玲

#太中#如果中也会撒娇

陆瘾:

如果真的有外貌协会这种东西,那么太宰治一定是骨灰级会员。
当然,他本身长得也不差。
毕竟好看的东西谁都会喜欢,对于太宰治来说,梦想就是想和漂亮的人一起殉情。
但中原中也不一样。
太宰治觉得中原中也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已经不是殉情的程度了。如果中原中也这么和他撒着娇,不管他做了什么,长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太宰治简直想把全世界的东西捧到他面前。
可惜,太宰治看着眼前恶狠狠盯着自己的中原中也,中也从来不和他撒娇。
“喂,混蛋太宰,别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我啊”中原中也抬腿踹了踹太宰治,“做饭去,好饿”
认命的摇摇头,太宰治起身去厨房。
中也什么时候能和我撒一次娇呢。
吃完晚饭的太宰治收拾好桌子,中原中也已经把刚租的鬼片放进DVD准备看了。
太宰治迈过地上大大小小的零食袋子,坐在沙发上搂住中原中也。
刚准备好好享受一下这个惬意的晚上,太宰治的电话响了。
“怎么了啊——敦君”太宰治把脑袋靠在沙发背上,一只手把玩着中原中也的头发,拖长了声音回答电话。
“啊啊,知道了”
挂了电话,中原中也偏头看他“怎么了?”
“敦君那边任务出了些问题,要我过去一下”
“这么晚?”中原中也皱了下眉头。
“没办法”太宰治凑上去亲亲中原中也的耳朵“一个人看恐怖片没关系吗,中也”
太宰治的鼻息扑在中原中也的耳朵和侧脸上,惹得他抖了抖身子“本大爷当然没关系!混蛋青花鱼,你快走吧”
太宰治摇摇头,穿上外套便出门了。

中岛敦这边的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贤治因为很饿,便拖着两个人去吃了饭。
太宰治看了眼时间,这时候中原中也也该睡了,干脆就陪陪他们。
刚迈进酒馆,手机就响了,是中原中也。
“中也?”太宰治有些疑惑的接起电话,“这个时候还没睡吗?”
中原中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抖,“睡不着,快给我回来”
太宰治再了解不过他了,当下挂了电话,和俩人打了个招呼便往家赶。
他想起中原中也每次都吵着要看恐怖片,结果每次看完睡觉的时候都会把自己抱得紧紧的。
太宰治回家的时候家里所有的灯都亮着,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抱着膝盖直勾勾的盯着屏幕——电视里正放着动画片。
太宰治努力忍着不笑出声,过去抱住中原中也“害怕了?”
“没有!”中原中也此刻还想掩饰一下。
“那今天一个人睡?”
“不行”掩饰失败
中原中也往太宰治怀里一个劲凑,“你陪我睡”
太宰治看着怀里人红扑扑的小脸,真的感觉如果中原中也这时候和自己说想要月亮,他就立马去把月亮摘下来给他。
太可爱了。
太宰治摸摸中原中也的脑袋
“真想把全世界都送到你面前”
中原中也愣了愣,把脸埋在太宰治怀里小声说
“就在我面前呢,全世界”

评论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直在屯粮过冬

© 梦璃玲 | Powered by LOFTER